考试过后作文

时间:2026-03-31 20:30:16 考试

考试过后作文(汇编4篇)

  在学习、工作、生活中,许多人都写过作文吧,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。怎么写作文才能避免踩雷呢?下面是小编整理的考试过后作文4篇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考试过后作文(汇编4篇)

考试过后作文 篇1

  考试是在一声声叹息中结束的,不是看花眼,就是填错标号,真的很恼火,简直就像杀了自己这个大笨蛋。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,每次考试都出篓子。而且,每次考试都会被多扣分不甘心啊!一两分也有可能弄错一两个名次呢!上天不公啊!

  算了,不想谈考试。越想越懊悔,越想越恼火..........

  今天中午,姨来我家了。因为考试太过于紧张,所以边听MP3,便出去走走。

  我们俩惬意的走着,听着轻而伤感的音乐,手牵着手,散步。不管天是在“哭泣”,还是在“难过”,我们都不会去理会。因为老天是和我们同样的心情。

  携手走到广场的草坪上,坐下,或是躺下。不管它是“哭过”还是“笑过”,只是想坐下,静静的想着事情。

  或许,也会躺下。看着蓝蓝的天空,呼吸着它独有的气息;也许会闭上眼睛,感受这种令人清静,心旷神怡的`魔力。那个时候,最轻松,最舒爽,也许可以使脑袋空白一下吧!

  每次考完试后,我就喜欢这样,默默的做好最坏的打算,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。

  考完试后,有哭过,也有笑过;有悔过,有恨过,有恼过.......

  可这又能改变得了什么?可能时光倒流吗?不可能!可能从天上掉下一瓶后悔药吗、也不可能!

  看来,就在这一场“洗礼”之后,出发,努力吧!

  唉.............

考试过后作文 篇2

  今天,我们学校举行了期末考试分数出来了,不过结果不太好,我没有一科90分以上的。

  放学了,我害怕急了,不知道怎么样和妈妈交差。这时,妈妈来了,妈妈大声喊道:"这里,这里!"我垂头丧气地上了车.不一会儿就到了家,我二话不说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并关上了门.在房间里,我想了很多,要不要把分数告诉妈妈,还是把试卷藏起来呢?我左思右想,最后我决定把试卷藏起来。

  我刚刚把试卷藏起来,只见房间的.门开了,妈妈高兴地说:“今天语文考的怎么样啊?”我开始紧张起来了不知道怎么交代,我故作神秘地说:“过一下你就知道了。”听了我的话妈妈失望的走开了。我叹了一口气 自言自语道:“还好没露出马脚,不然我就惨了。”

  晚饭过后,我的脑海中闪出两个念头,是继续隐瞒下去,还是向妈妈坦白。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”这句话从我耳边响起。还是坦白吧。我一溜烟地跑到妈妈面前说:“其实我这次考得很差。”妈妈说:“你能坦白就说明你能努力,以后可要加油哦.”

  从今天起我要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。

考试过后作文 篇3

  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,结果对我的打击真的好大。其实这种结果大概也是意料之内的,但是还是觉得那一瞬间,感觉突然从炎热的夏天一下掉进了冰窟里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努力过,可是这样的结果对于我来说,真的是一个打击,或者也说得上是痛了。

  有人无数次的提醒我,沉淀沉淀,可是我真的无法沉淀下来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浮躁,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如此,总是不付出丝毫努力,又怎么可能会收获到什么呢?我无数次问自己,你真的努力了吗,你真的沉淀下来了么?可是在面对让我心动的诱惑时,我总是在为自己找借口,每天都有一个明天,明天还有明天,总是以各种借口来为自己挣脱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沉淀下来。呆呆的站在阳台上望着那片蓝天,很少有这种心思来观赏蓝天。由于有那一朵朵白云的点缀,天空变得很美丽。可是我心中却是一片昏暗,突然觉得前途渺茫,不知道自己的未来通向哪里。

  小牛马上就要离开株洲会贵州老家了,这是她与大家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。自己其实是为了躲避爸妈的穷追不舍,面对自己的朋友们,不忍心拉着那副脸,只得强颜欢笑,厚着脸皮跟他们唱歌,“谈笑风生”,可是感觉怎么样的笑话都弥补不了这次考试。

 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,可是真的`沉淀不下来,因为我那浮躁的性格已经养成多年,我不知道该怎么戒掉我那上瘾般的贪玩,更不知道该怎么在自己浮躁的时候沉淀下来。但是,这次的打击,一定会让我铭记在心,或者痛是最好的教训。

考试过后作文 篇4

  考试过后 昨天考了一天的试,考试前抱很大的希望,也许是希望报的越大,失望也越大吧!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对自己总是有很多的期待 。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  今天好像知道自己的分数了,考的好像不是那么好 。在那到试卷的那刻,自己的心好像 “砰”的一下掉到了深渊,他们说我考的很好了。可我为什么还是那么不舒服呢?是没达到自己的期待?还是和他相比起 差那么多,不开心?也许两种都有可能吧!毕竟他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嘛!真得好好像他学习了。不过我也不差啊!

   中午回到家,妈妈就逼问我:“考的怎么样 ?”本来心情就不好,加上又来一句,我更加不爽了。不过,我还是无奈的告诉了她 。她好像也不是那么 生气。但可以看出她那股严厉。然后,妈妈又问:“谁考的最好?”话语中透露又透露这几分温柔,我说:“XXX,他考的最好吧?!应该是的,嗯。”妈妈又问;“上次也是他吗?”我说:“是的.。”她又来了一句:“你要像人家好好学习啊!上次考的那么好,这次滑了这么多,别人还是稳居不动啊!听到了吗?”我说:“嗯嗯嗯。”又是他啊,我既感叹又无奈。看来以后我妈妈要经常拿他跟我比了啦!

  中午到了学校,同学们好像早把昨天考试的成绩抛到了九霄云外了。都在玩唉,班主任来了看见他们都在玩,便很生气,我很少看见老师发这么大的脾气。没过多久,老师就说要我们参加英语竞赛的去考试了。试卷刚发下来,我一看,好难啊!我从没感觉英语考试会有这么难啊!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,在漫长是一个半小时里的考试中,我终于写完了。看看他,早写完了。终于下课了,在这里面我一刻也不想呆了。不过,我认为我考的还可以吧!回到教室,看到没参加考试同学一身的汗水,我立刻明白了:又是体育课,老师肯定要他们跑步了的,还有俯卧撑,推小车.......突然之间,我又很庆幸自己去考试了的。那样我就可以不用尝试魔鬼一般的体育课了。我问了问同桌,果然不出我所料,可是还有一点不同的是:男生女生一起跑,哪个男生跑到女生的后面就要唱歌唉!哈哈哈.....我同桌就是一个,想起他唱歌的样子我就想笑,

  五音不全。更可笑的是他竟然唱《两只老虎》,

   放学了,他去老师办公室问了一下他的分数。看着他脸上露出了一点笑容,我就知道他肯定考的很好。经我一问,一点也没错.。我很佩服他,难怪老师都给予他很高的评价唉!

  哎! 他真的很棒唉!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要好好向他学习!加油吧!Come!

   不知道她的心情好些了吗?她怕她的爸爸说她,毕竟自己是班主任的女儿嘛!肯定要考的很好啊!不过她和我差不多粗心大意丢了好多分啊!我希望她的心情能好一点。我今天心情也不大好,不过后来我明白了:我一生中要经了多少次考试,不可能每一次都能完完全全的考好。这次没考好,下次继续努力。就像数学老师说的,“不是看你这次考多少分,而是看你上次错的地方这次同样类型的又错没,这次是不是比上次错的更少了,那才叫进步!”真的,不能期望 太过于大了,否则就都变成了失望!

   我想改变自己,但是,我发现要想改变自己真得很难很难!要想完完全全改变自己那是难上加难啊!还是现在的我好一些!

   他,她还有我还有我那么多的同学们,我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努力,共同创造辉煌!

  初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。虽然考试频繁,但可以在其中体会快乐!那种感觉是美好的,是幸福的!

【考试过后作文】相关文章:

考试过后的作文12-27

考试过后的作文03-29

考试过后03-27

考试过后作文03-28

考试过后作文09-16

考试过后的作文(热门)03-31

考试反思作文:考试过后的反思01-20

考试过后的反思11-21

考试过后 小品03-25

考试过后的作文300字01-13